close

2月5日農曆新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開始,每天都一定聽到《艾爾少爺》這樣說『我不想上學,媽咪,我不想上學。』,搞的黑皮每天也有一股「我不想上班」的憂鬱。

我不想上學,媽咪我會想妳   

黑皮每回都跟他說,人家是沒有打馬賽克,是不敢回去上課,ㄚ,你是演哪齣??

  

黑皮小時候,不想上學的原因林林總總,玩得不夠爽(這是永遠無法滿足的)、睡的不夠飽(太陽曬到屁股、早餐中餐作伙吃是一定要的)、功課寫不完(黑皮總是合理化那是每個小孩的必經歷程)、時間不夠用(這還用說),還有就是板子挨不完,因為每回寒暑假過後、開學的第一天,總是帶著紅腫的雙手回家,而且還不敢向爸媽說是為了什麼,因為這鐵定是要再挨一頓毒打的。


所以,黑皮很好奇,艾爾不想上學的原因

絕對不是他對卡洛媽咪的甜言蜜語

「媽咪,我不想上學,我會好想你耶」

arrow
arrow

    HappyJ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